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杨敏达/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3日,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耿玉龙一行到我校交流。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会见耿玉龙一行,他对黑龙江电大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招生办学、内涵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再创新局面。耿玉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借鉴事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副校长李正光主持召开与黑龙江电大座谈会。会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开放教育教务及教学管理、后勤社会化管理体制及机制等与黑龙江电大同仁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黑龙江电大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校长吴国荣会见黑龙江电大一行

与黑龙江电大一行座谈

参观校史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