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赴杭州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国际化战略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教务处 陈志伟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打造对外合作平台,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发展,11月26日至27日,国家开放大学在杭州召开国际化战略规划研讨会,副校长杨孝堂主持。我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受邀参会。黑龙江电大、哈尔滨电大、宁波电大、青岛电大、广州电大、深圳电大、西安电大、成都电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有关部门就《国家开放大学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2021-2025)》(简称《战略规划》)制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战略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陈兴炎指出,《战略规划》站位高、定位准、方向明确,是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中四个平台之一的“对外合作的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对《战略规划》的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学校将在国家开放大学的指导下,发挥区位特色与优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助力打造对外合作的平台。

在杭州期间,陈兴炎还出席了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及浙江开放大学揭牌仪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