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开展2020年度“1+X”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蔡思政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2月10日下午,副校长沈光辉主持召开学校“1+X”专项督查协调会,部署开展2020年度“1+X”专项督查工作,纪委书记王幼新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对本次“1+X”专项督查的主要检查内容、分组安排、检查步骤、检查方式和检查要求作出说明,有关部门就督查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光辉、王幼新认真听取了有关说明和意见建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1+X”专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加强指导,对照要求积极配合检查,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把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督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以查促清、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三要形成长效机制,运用好督查成果,抓好问题整改,通过“1+X”专项督查,建立完善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和各部门职能监督的监督体系。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