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教务处 陈思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李正光出席并讲话。蹲点巡查员、远程巡查员、网络巡查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志伟主持。

李正光指出,期末考试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严峻时期,全体巡查员要高度重视,督促考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况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狠抓考风考纪、规范考试乱象、谨防替考现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定位,认清角色使命,积极协助考点主考当好考试的指导者、监督者、督办者和评价者;二要精准履职,增强工作执行力,认真学习《巡查员工作手册》,确保考点考试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环节工作落实执行到位;三要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关于省电大教职工赴基层电大开展公务活动有关规定的通知》及学校财经纪律,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廉洁巡考,稳慎有序做好考试巡视工作,保证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会议还就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流程、防控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本次考试将于2021年1月9至10日举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