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钟仕美、钟智儿一行到校调研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 文/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5日上午,省人大代表钟仕美、钟智儿到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党委书记陈兴炎对钟仕美、钟智儿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近期以来开放大学建设情况,希望两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陈兴炎还与两位代表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在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李正光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加快推进学分银行建设、大力发展终身教育和落实办学用地等情况,与两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钟仕美、钟智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和鼓舞,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省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呼吁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学校转型升级,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钟仕美、钟智儿均是宁德电大系统教职工,分别在蕉城学院和霞浦学院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