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旭辉 文/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工作专题会,部署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副校长、“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小组组长沈光辉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小组副组长吴国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内容及工作分工、撰写要求及范例、时间进度及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沈光辉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开放大学建设进入新阶段的首个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总纲,是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主题,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衔接起来,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等紧密结合,确保规划编制的统一性和科学性。三要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立足学校实际做好形势研判,提前谋划战略布局,科学确定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四要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编制进度,加强沟通协作,确保编制质量,汇聚合力完成好规划编制。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