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成斌赴龙岩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黄健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0日至11日,党委副书记马成斌重点围绕“办学体系统筹发展计划”专题,赴龙岩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马成斌一行实地察看龙岩电大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与基层电大亲切交谈,细致了解龙岩地区体系办学特色和办学基本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体系建设、一体化办学、招生工作、《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具体落地等方面开展交流。马成斌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要认真归纳本次调研中基层电大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总结梳理,加强研究,为下一步全省系统转型更名提供参考。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招生的基础地位,加强招生办学能力,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沟通,创设条件,为转型更名奠定基础。二是要提高办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支持服务水平,以学校准备开展的1+X职业技能培训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学历文凭+专业能力双提升。三要推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融合发展,通过学分银行建设,促进继续教育与终身教育互促互补,更好为当地经济社会服务。

招生办、教务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