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赴漳州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党政办 吴旭晖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5日至16日,纪委书记王幼新重点围绕“作风建设保障执行计划”专题,赴漳州地区电大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王幼新一行先后深入漳州电大、平和工作站、长泰工作站,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基层电大办学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监督保障制度执行、政策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师生能力、推动开放大学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王幼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迎来改革发展新时期,基层电大要以此为契机,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明晰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发展举措等;要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研究新举措、推动新发展;要强化监督质效,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服务师生意识,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师生“急难盼愁”问题;要着力抓好制度建设,针对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立足严实效、强力抓落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要抓弱项、补短板、强优势,为全方位推动我省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王幼新还对漳州地区电大春季招生工作进行督导。纪检监察室、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