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文    编辑:宣传部

按照“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3月17日下午,副校长沈光辉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信息技术与教学结合专题调研会。

调研座谈会上,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提纲,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化与教学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沈光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要求,信息化建设要把握“需求为先、适合为要、教学为本、应用为王”的方向,切实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他强调,一要利用“互联网+”思维,落实“新基建打基础,新应用求实效、新融合强弱项”信息化工作新要求。二要以信息化项目建设为抓手,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构建一站式一体化教学服务平台,实现各信息系统的数据集成、数据共享以及数据信息的高效利用,努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三要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业务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努力开创学校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信息化中心、教务处、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