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广告协会一行到校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党政办 裴常山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7日上午,福建省广告协会会长黄应寿一行到左海校区交流座谈。

校长吴国荣主持交流座谈会,他对省广告协会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开展广告从业人员培训的成效,表示双方合作还有巨大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在学历继续教育、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互利共赢、深化合作。

各有关部门、学院对学校开展的教育类型和学习模式等进行了介绍。黄应寿表示,福建开放大学办学开放、灵活、务实,省广告协会将协同其他各类协会深挖学习需求,依托学校开展好学历和职业技能提升等工作。

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