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供销社一行到校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培训学院 张敏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6日上午,福建省供销社巡视员王玉明一行到左海校区交流座谈。

校长吴国荣主持交流座谈会,他对省供销社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民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王玉明表示,希望与福建开放大学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在农村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王玉明一行还参观了左海校区培训公寓、食堂、智慧教室和VR体验中心等场所。

党政办公室、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省继续教育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