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河南开放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党政办 吴旭晖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2日,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继红一行到我校交流。

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了与河南开放大学座谈会。他对河南开放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招生办学和系统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印发实施,为全国开放大学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立足自身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办好继续教育,谱写事业转型发展新篇章。

双方有关人员就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开放教育“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终身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两校的经验和做法。

副校长沈光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继续教育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河南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