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作者:宣传部 陈晓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陈兴炎主持开班式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博厚楼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式,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俞杰同志作《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滋养——中共在福建红土地上的英勇奋斗史》专题辅导讲座。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俞杰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运用红色故事、图片、短视频等多种途径,带领大家如临其境地领略了英烈们的崇高风范和丰功伟绩,使参会人员对中共在福建红土地上的英勇奋斗史有一个全景式的学习了解。

讲座现场

陈兴炎指出,开展党史专题讲座,既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和发展共识,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兴炎要求,一要找准方位坐标点,以更高定位、更高水平、更高追求,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二要找准学悟结合点,学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和坚定,学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三要找准研思切入点,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实现思想认识、工作成效的再提升;四要找准知行落脚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上,聚焦到工作落实上,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兴炎、马成斌与俞杰会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