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赴宁波、安徽、江西三所开放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应木荣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5日至28日,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宁波开放大学、安徽开放大学、江西开放大学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陈兴炎一行先后与宁波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黎群、校长翁雪莲,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副书记张敏、副校长诸咸斌,江西开放大学校长黄平槐、党委副书记邓文君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交流,了解兄弟开放大学考在转型更名及建设、“十四五”规划制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成人学生思政工作、办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应询介绍了我校的有关情况。

考察组成员普遍认为,近几年兄弟开放大学结合自身实际,以开拓创新的思维,扎实推进开放大学更名和转型,各校都有许多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新举措值得学习。我校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开放大学的做法和经验,改革创新,制订好“十四五”规划,推进《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落实落细,努力在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参观宁波开放大学校园

参观安徽开放大学校园

与江西开放大学座谈交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