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问题做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围绕思政课程建设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从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现状、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情况、思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共建情况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目前思政课程建设、开放大学系统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策略等情况。

王幼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责任,要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关于思政理论课教学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当前,学校已迈入开放大学建设的新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新需求,立足新起点,明确新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福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还就思政理论课教学与廉政文化教育融合问题进行了探讨。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