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校团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校团委书记黄生春就校团委基本情况、探索网上共青团工作、深化文明校园创建、2020年抗疫防疫活动以及共青团干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王幼新对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校团委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精神,特别是近期在清华大学、闽江学院工作调研讲话精神等,抓好成人高校共青团工作。他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要积极投入到学校转型升级的热潮中,努力在不同岗位上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幼新对团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共青团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针对校团委在经费使用、评优评先、团学活动中存在廉政风险,要在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营造广大青年团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四要抓好共青团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团干部良好形象,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格局开展工作,履行好共青团的政治使命。

校团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