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上海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教务处 郭淑贞 文 /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王宏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分银行和终身教育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正光对上海开放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分银行的顶层设计、信息平台建设、合作联盟建设、认证标准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对我校学分银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我省社区教育、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大数据研究所方面的体系建设、平台建设和项目开展情况。王宏对学校近年来在学分银行和终身教育建设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会上,教务处、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就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的运作机制、终身学习档案库建设、非学历与学历教育学分互认、“1+X”人才培养改革、省级终身教育事业发展监测等方面与上海开放大学同仁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海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数字图书馆等场所。

座谈会

参观学校校史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