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陈兴炎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蔡思政 文/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专题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副校长沈光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化中心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建设情况,从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平台建设以及信息化统筹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提出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新基建、新融合、新应用”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教务处针对教务、教学、考试平台建设和直播软件应用等问题作了交流。沈光辉围绕“需求为先、适合为要、教学为本、应用为王”的工作原则,对做好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陈兴炎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肯定了信息化中心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作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开放大学,信息化建设尤为重要。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的目标,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他对做好下一步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引领作用,加强统筹规划,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方案,做到项目落地、工作落实;二要对接业务部门需求,切实服务教育教学,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三要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培养和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人才队伍,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中心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