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沈光辉赴南平调研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谢秀青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7日至8日,副校长沈光辉赴南平调研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

沈光辉就学校、南平电大分校与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三方共建同文书院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南平市原政协副主席、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文志,南平电大分校校长陈智强,同文书院院长章一定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同文书院有关情况。

沈光辉充分肯定了南平电大分校、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认识,对推进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武夷山市五夫镇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依托五夫镇设立同文书院人文游学基地,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朱子文化传承弘扬事业具有积极作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三再”活动的有效举措;他强调要共商共建,进一步加强设计,以项目带动发展;要共享共赢,充分整合三方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书院品牌特色,共同助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构建。

调研中,三方还就同文书院共建的具体细节展开深入探讨。

党政办公室、终身教育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同文书院调研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