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山西开放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旭晖 文/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9日,山西开放大学校长齐利平一行到我校交流。

党委书记陈兴炎会见齐利平一行,他对山西开放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开展招生办学、实施“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找准开放大学建设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成人继续教育的示范地,走具有自身特色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他希望双方立足自身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事业转型发展新篇章。齐利平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来访交流学习借鉴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进一步密切两校合作。

校长吴国荣主持了与山西开放大学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开放大学建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教育教学质量、办学评估、社会培训、终身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互相介绍了两校推进事业转型升级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副校长沈光辉、李正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公室、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