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组织部 文/宣传部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纪委书记王幼新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主持会议。新提任干部参加会议。

马成斌宣读了校党委的任职决定。

陈兴炎代表校党委向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勉励大家正视不足、补齐短板。针对新的工作岗位,陈兴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学校实际,学懂弄通业务知识技能,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要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三要勇于担当。敢担当、善作为,在各自岗位上求真务实、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奋发有为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四要干净做事。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慎独慎微,守住底线,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王幼新代表校纪委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坚定推动工作开展。要保持对纪律的敬畏,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廉洁从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