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蔡思政 文    编辑:宣传部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吴国荣、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汇报了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各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重点人员摸排监测、师生健康管理、校园管控、防疫物质储备、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应急值守等事项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陈兴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扣紧责任链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按照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进一步完善“两案九制”,扎实做好人员摸排监测,落实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科学引导无禁忌师生自觉接种疫苗,继续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师生外出审批管理,全校师生近期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严控线下大型聚集活动,严格值班值守;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凝聚疫情防控合力,做好各项工作衔接;要完善信息分析、研判机制,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准确报送信息。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