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纪委书记王幼新参加检查。

陈兴炎先后深入职业学院、隔离场所、学生宿舍、食堂、小卖部、校门等重点区域查看,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师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教学安排、卫生防疫消毒、用餐管理、入校流程等情况,认真检查关键环节防控举措,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

陈兴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掌握师生信息,引导师生增强防护意识,尽快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种尽种等措施,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对重点人群和暂未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的学习、生活问题。三要强化重点管控,加强对隔离场所、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严把校门入口关,严格落实身份核验、亮健康码等措施,进一步细化入校登记排查,严防疫情输入。四要完善教学安排,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做好教学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党政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听取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察看隔离场所

察看学生宿舍

察看食堂

察看小卖部

检查入校登记情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