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作者:党政办 郑郁文 文    编辑:宣传部

10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牵头项目具体整改举措,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上,有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围绕“推进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设力度有待加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需要进一步提升”“落实提醒谈话、约谈机制还不完善”等具体问题,认真剖析深层次原因,汇报了整改工作思路和即知即改情况,并就整改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陈兴炎对参会人员的发言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按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专题、专项学习,及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进发展;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跟踪督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持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高标准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出台《福建开放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挖掘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进一步细化实绩考核刚性指标,强化日常监督和谈话提醒,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推进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