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邀请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组织部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安排,10月13日下午,学校邀请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全校处级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马成斌主持

李海星教授从时间背景、考察经过、要求任务、学习贯彻四个层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整个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密、事例鲜活,既有站位宏观全局的政治高度、聚焦中观局部的思考广度,也有贴近微观单点的透析深度,对于学员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李海星作专题讲座

马成斌强调,全体学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四个更大”和“四项重点任务”的希望要求,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反馈意见整改、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年度党建工作重点项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推进举措,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