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幼新调研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黄国文 文/李超杰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幼新到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汇报了近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提出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同时展示了“匠心雕刻”、“茶廉文化”、“我的家乡绿水青山”、“红歌快闪”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作品资源。

王幼新对中心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校及中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责任落实。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二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完善制度保障执行。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新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及时健全完善防控措施。落实好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的议事规则,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要努力钻研理论业务学习,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通过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法学习,增强纪法意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重视以建设优质课程资源为抓手,更好地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四要抓早抓小严管厚爱,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关心爱护,特别是“八小时”之外的管理监督。要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积极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和健全意识形态等风险点防控措施。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业、锻炼队伍,努力推进优质视频资源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观看党史学习主题作品资源

调研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