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到财务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刘宣岑 文/陈森洲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幼新到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王幼新听取了财务处党支部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财务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工作与财务服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以制度建设、财务管理信息化、财务信息公开为抓手,加强财会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王幼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发挥财会监督重要作用,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和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完善制度保障执行。精准梳理排查部门廉政风险点,及时健全完善防控措施。强化建章立制,严格制度执行,不断推进财务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履行好“1+X”监督职责,发挥好职能监督的作用。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教育和廉政提醒,重视“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完善激励机制,激发部门教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服务。

会议还就有关问题和事项进行沟通讨论,后续将召开协调会推动问题解决。纪检监察室、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