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刘宣岑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幼新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王幼新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

王幼新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自觉。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提醒,重视“八小时”之外的监督。注意日常开展纪律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二要强化风险防控,完善权力制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梳理招生办学中的廉政风险点,及时健全完善防控措施。重视建章立制,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重视联合办学管理,加强监督和检查。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发部门教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认真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