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基层电(开)大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及办学体系更名转型工作调研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国、招生办公室 黄健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9日至10日,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分别赴基层电(开)大巡查期末考试工作,开展办学体系更名转型工作调研。

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到学校直属考点和罗源电大考点巡查期末考试工作并开展工作调研。他认真巡查考试情况,叮嘱各考点负责人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办有尊严高质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罗源电大,陈兴炎听取了当地政府和电大工作站负责人推动更名转型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以及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福建开放大学市县级办学单位更名转型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条件,把握好更名的时间节点,切实通过推动更名转型,努力构建体系发展共同体,把福建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成为区域全民终身学习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谋划落实好“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实现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体系的协调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到三明分校、沙县开放大学、宁化电大、清流电大和大田电大巡查期末考试工作并开展工作调研。吴国荣认真巡查考试情况,了解各办学单位转型发展工作进展,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用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把更名转型的转型说清楚,把开放大学的职责任务说清楚,积极取得当地党委政府支持,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推动体系转型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前往南平分校、武夷山电大、建阳电大和建瓯电大开展巡考和调研。副校长沈光辉前往宁德开放大学、福鼎学院、蕉城学院和柘荣电大开展巡考和调研。纪委书记王幼新前往漳州开放大学、漳浦开放大学、长泰电大和龙海电大巡考和调研,并参加漳州开放大学系统改革转型工作会。副校长李正光前往龙岩分校、上杭电大和武平电大开展巡考和调研。

省开大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地区电(开)大负责人陪同巡考和调研。

党委书记陈兴炎与罗源县政府领导交流当地电大更名转型工作

党委书记陈兴炎巡查人事干校考点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巡查宁化电大考点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巡查大田电大考点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巡查南平分校考点

副校长沈光辉巡查宁德开放大学考点

纪委书记王幼新巡查长泰电大考点

副校长李正光巡查龙岩分校考点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