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保卫处 丁威/文    编辑:宣传部

为了做好期末和寒假的安全工作,2022年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带领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等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马成斌巡查校园,重点检查了学校大门人员出入管理、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食堂、田径场、学生宿舍、工作人员宿舍、“校园110”、消防设备设施、相关办公场所管理等。

马成斌强调,寒假和春节将至、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等情况下,安全稳定工作任务重,要大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一是早安排早部署。在今天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放假前安全管理工作,做到计划周密,落实到位。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明确公共使用场所、合作办学单位、容易出现问题部位的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安全工作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三是抓好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把好校门入口关;加强寒假期间住校人员出入和宿舍安全管理;做好防火工作,加强用电等管理,杜绝火灾隐患;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值班要求;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关爱工作。要关心爱护在岗在位的保安人员,安排好假期伙食及生活保障。

查看监控视频

检查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检查食堂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