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作者:组织部 文/宣传部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3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陈兴炎作开班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开班式,处级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陈兴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

陈兴炎指出,举办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提升干部素养的客观需要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要通过培训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历史使命,在敢于负责中展现真担当、真斗争,在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征程中留下奋斗的足迹。

陈兴炎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增强底气,强化“四个自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陈兴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进,真正学出一份坚决、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做到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要深学细照笃行,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行动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价值引领、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重点,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办学特色,在服务全省终身教育发展大局中彰显独特功能和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主要以专题辅导、集中研讨、在线学习、线下自学等方式开展,力求取得实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