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到文经学院开展联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文经学院 陈怡 文/许勇 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王幼新到文经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文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妙真、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芳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吴全金、雷心恬、柯玉珍、梁晨四位教师作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好教师”的主题做了发言,大家对校领导联系青年教师、聆听青年教师心声表示感谢,在分享了自身工作与学习中的感悟、收获和发展情况后,与会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激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幼新对青年教师们的发言表示认同,充分肯定青年教师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及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仰,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廉洁自律,坚守教育的初心,言传身教,把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学生;三是要积极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新时代担当作为。

青年教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秉承博爱、有格局、有担当的教育情怀,根据学校党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做新时代好教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