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邀请省委党校肖文涛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组织部 林梦炜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安排,5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教授作《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 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的专题辅导讲座。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全校处级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肖文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立足国情以及高校实际,结合多年工作实践与教学、科研经验,以安全和发展的核心要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推进应急管理现代化的基本理论,并结合应急管理实际案例,为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的应急领导力提供了思路。讲座主题鲜明、案例翔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校干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升学校安全工作质效和干部应急管理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引领和推动作用。

马成斌对肖文涛教授表示感谢,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学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学用结合,落实落细学校各项安全措施,扛起安全责任,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提供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