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 文/熊晟罡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在明德楼三楼数字图书馆为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 涵养中国精神”的专题党课。工会科研党支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业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聆听党课。

马成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论述引入,理论联系实际,同时结合《闽山闽水物华新》的读书体会,从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文化自信的力量以及新时代如何坚定文化自信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特别指出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五个维度:一是在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中增强文化自信,二是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增强文化自信,三是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四是在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增强文化自信,五是在文明的交流互鉴中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党课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涵养中国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