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杨敏达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在桂山校区明德楼数字体验中心为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中国好 世界才更好》的专题党课。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资源办党支部、组织部等全体党员到场聆听党课。

党课以6月19日中国外交部发布的《美国对华认知的谬误与真相》为切入点,梳理了近年来中国外交政策的具体变化。吴国荣指出,中国的实力和定位变了,形成了新的外交风格和新的外交思想,提出了新的理念和倡议,塑造了中国今天的“世界观”,拥有了新的外交方式和新的全球治理观,这是中国国力和影响提升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习近平外交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新时代的新面貌、新作为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生动活泼,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以昂扬斗志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