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李正光赴福建省司法厅参加福建省矫正教育中心座谈会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文经学院 黄伯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2日,为落实福建省司法厅与福建开放大学签订的矫正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李正光带领文经学院有关人员赴福建省司法厅参加福建省矫正教育中心座谈会。

省司法厅副厅长李妙君会见了李正光一行。座谈会上她介绍了司法厅及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与福建开放大学签订矫正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充分借助开放大学的师资团队、信息技术、系统优势,做实社区矫正教育工作,促进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

李正光充分肯定了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他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的办学特点、社会责任及相关的项目经验。他指出,双方成立福建省矫正教育中心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法制福建、平安福建建设的重要抓手,今后要充分发挥福建开放大学的办学专长和司法厅主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实务优势,为不断推进福建省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双方对福建省矫正教育中心未来的工作机制和近期工作安排作了充分研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