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作者:组织部 王春兰 文/宣传部 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分别在桂山校区、左海校区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纪委书记王幼新、有关部门负责人、处科级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党代会、群团组织、民主党派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马成斌和王幼新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在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办学服务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自豪,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招生办学、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生支持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亲切交流探讨,衷心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给予积极回应,表示会后将认真归纳、分类梳理,原原本本反馈给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并充分吸纳到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中,逐条对照认领,制定整改举措,认真抓好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福建开放大学新的贡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同时,学校还通过设立意见箱和网络征询、基层调研、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桂山校区会场

左海校区会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