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一行到我校调研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徐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3日,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熊建军带领宣教部负责人到我校左海校区调研指导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陪同熊建军一行参观了学生服务中心,观看了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五年成果展示片。熊建军充分肯定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五年来的工作成果,认为我校在发挥自身人才培养优势,推动福州市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助力福州市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方面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项目社会知晓度,惠及更多需要学习的企业职工。

五年来,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为5500多名职工学历提升提供资助,共发放了810.7万助学金,持续开展“职工公益课堂”活动,深受企业职工们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招生办公室和文经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