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单位及武汉开放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陈新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0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单位及武汉开放大学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副校长沈光辉主持座谈会。他对湖北省教育厅、武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正、武汉开放大学副校长万国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武汉开放大学在终身教育工作上的做法表示肯定,介绍了学校体系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工作成效及协助起草《福建省老年教育条例》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始终把发展终身教育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福建省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开大力量。

彭正感谢福建开放大学对本次学习交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本次座谈经验交流有深度、有广度,有前瞻性、示范性和指导性,将学习借鉴福建开放大学的经验做法,努力推进武汉市终身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武汉市有关单位及武汉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福州市金洲社区和水都社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