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吴建铭到职业学院调研学院安全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作者:职业学院 林舒俐 文/张建明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0日,副校长吴建铭到职业学院调研学院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处长应木荣随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池毅主持调研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池毅对吴建铭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学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就学院领导班子梯队建设、办学类型、管理体制机制和安全防范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其他同志就分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会直面问题,气氛热烈、交流深入。

吴建铭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认真做好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校园安全工作提供思想政治保证。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日常为主”的防控原则,不断完善“以学生为主体”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既要把握全面,又要突出重点。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要重视校园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训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排查工作,防范化解校园极端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四是要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层层传达安全工作压力,不断完善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持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