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吴建铭开展学习资源建设规范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夏果兵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加强学校学习资源建设规范,促进学习资源质量提升,3月15日上午,副校长吴建铭主持召开学习资源建设规范调研会,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介绍了学习资源申报、建设、审查和评审管理规范,视频资源制作标准流程和学校教学资源库功能;介绍了近年来中心为相关学院提供学习资源制作和服务情况。参会各职能部门就学习资源建设类型、需求、规范和优质资源制作途径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吴建铭在认真听取汇报交流后表示,学校学习资源建设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他对学校学习资源建设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与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习资源是开放大学的核心竞争力,学习资源建设工作是学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支撑性、基础性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对学习资源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探究数字化学习的新范式,紧跟时代聚焦精品,深化数字技术应用,增强学习资源的丰富性和吸引力,不断提升学习资源的质量水平;二要加强学习资源工作运行机制,加强部门协作与配合,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强化服务,为学校学习资源的统筹规划、建设规范和管理评价提供技术标准,把好技术关。三要以开放的思维、开阔的思路创新资源建设,努力提高资源整合和应用能力,加强对外合作,学习借鉴资源建设经验,推进学习资源的共建共享。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