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于洁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商谈合作办学项目。

校长吴国荣会见了胡海波一行,并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吴国荣指出,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是两校共同的办学特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践行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副校长李正光主持交流座谈会,他向胡海波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方面的工作。胡海波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提出了设想。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具有一定的合作办学基础,可以在研究生学历教育、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人才招聘、课程及案例开发、产学研基地设立、海外办学等方面进行合作。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专题馆。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