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收费调研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4月11日下午,由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桂山校区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收费调研。

副校长沈光辉主持调研座谈会。他对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价格处处长潘国洪、省财政厅税政处处长林胜、省教育厅财务处四级调研员卢美玲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并向调研组提出了优化收费管理的建议。

潘国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收费执行情况,对学校提出的政策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了解到学校在收费方面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学校能发挥主责主业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市场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研、分析、总结不同收费管理方式的利弊及可行性,继续为这一轮教育收费改革出谋划策。

会上,双方就如何运用教育收费机制更好促进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教务处、财务处、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