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泰国素万那普皇家理工大学一行到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3年04月29日    作者:华侨学院 李玲玉 文/宣传部 陈晓蔚 图    编辑:郑婷婷

4月28日上午,泰国素万那普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巴慕克一行到校交流访问。

党委书记陈兴炎,副校长、华侨学院院长李正光会见了巴慕克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陈兴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泰国与中国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和紧密的友好邻邦,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者和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中泰建交48周年,也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1周年,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巴慕克感谢学校的盛情招待,他表示,终身教育是泰国的重要发展战略,福建开放大学在终身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与福建开放大学在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现场

李正光主持交流座谈会,他向巴慕克一行介绍了学校围绕学历继续教育稳健发展、非学历教育规范发展、终身教育优质发展、协同发展好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招生办学的具体情况,双方就职业教育、非学历培训、研究生教育、师生访学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巴慕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专题馆、演播室、编辑室、轨道综合实训室、综合训练场、桂山校区智慧教室等场所。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华侨学院、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座谈,并陪同参观。

双方座谈

参观校专题馆

参观学校职业学院实训室

与会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