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在文经学院召开联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作者:文经学院 梁晨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纪委书记王幼新到文经学院开展以“厚植爱校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奋进青年”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黄生春陪同调研。文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妙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程燕,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芳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黄姗、陈小梅、雷心恬、陈忠琼、吴全金、梁晨、沈莹对学校领导关注青年教师成长、聆听青年教师心声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思政、学习支持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上取得的进展,发表了从教以来的成长感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职业规划。王妙真对青年教师在学院办学一线立德树人的重任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给予肯定,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青年教师成长进步。

王幼新对学院青年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大家自强弘毅、奋斗拼搏的进取精神,并对广大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教育理想理念,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准确把握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理念;二是要培育爱岗敬业情操,加强专业能力提升,脚踏实地,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成为时代精英、栋梁之才和未来新秀;三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永葆教育初心和使命,锤炼意志品质,拒绝诱惑堕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做到言传身教,以德育人。

青年教师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对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争做学生热爱、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16C4D

青年教师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