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到福建电大调研并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3年01月14日    作者:信息报送管理    编辑:颜云燕
   11113日,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到福建电大调研并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座谈会上,叶文华校长汇报了福建电大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电大转型升级,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探索。陈展虹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组织期末考试工作的情况。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杨志坚参观了学校信息技术研发中心,并前往建阳市考察了当地电大工作站,与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分校和建阳市政府、市教育局、工作站领导进行了座谈,实地检查了期末考试情况。杨志坚充分肯定了福建电大在推进电大教育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福建电大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与终身教育学习支持服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