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福建电大2012年秋季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3年01月18日    作者:考试中心    编辑:颜云燕

  考试中心报道 福建电大2012年秋季期末考试于1月11日至16日在全省电大各考点举行,有20余万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保证教学质量和维护电大考试信誉,省电大共派出75名经验丰富的干部、教师到各考点进行巡查。学校还向全省电大考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并要求考点与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全省电大学子扎实备考,确立以“诚信考试光荣,考试舞弊可耻”的理念。
  考试期间,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到福建电大调研并检查期末考试工作。学校领导叶文华、王振杰、夏良玉、吴国荣、陈展虹和沈光辉分别前往8个设区市进行考试巡查和调研。国家开放大学还派出一个巡考组到我校直属考点和行业考点进行检查指导。考试期间全省遭遇低温天气,在全省电大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省电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6日下午,全省各考点考试顺利结束。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期末考试评卷工作和登分工作分别安排在1月21日-24日和1月25日-30日进行,预计1月31日下发本次考试的核对成绩数据到各教学点,学生可前往教学点查询。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