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叶文华、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到晋安校区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13年01月21日    作者:晋安校区    编辑:颜云燕

  晋安校区报道 1月18日上午,校长叶文华、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到晋安校区就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在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及听取基建办负责人的汇报后,叶文华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他强调要综合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保证工程高质量地按时交付使用。
  在听取校区领导班子2012年工作汇报后,叶文华充分肯定了校区的工作成绩,表示学校今年将给予校区政策上的支持,同时对校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积极做好学校搬迁校区后融合前的准备工作。对校区将来的办学层次、规模、人员、师资队伍建设等制定一个初步方案。二要继续做好今年增收节支工作,要积极寻找新的项目、新的增长点,提高教职工的收入。三要认真做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全校融合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保证校区的可持续发展。四要积极配合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力争今年完成干培楼及2号学生宿舍楼的改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