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长叶文华、党委副书记夏良玉赴黑龙江等省市电大考察调研
时间:2013年03月0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颜云燕

  党政办报道 为了学习兄弟省市电大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福建开放大学筹建工作,2月21日至23日,由校长叶文华、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及教务、教学、人事、党政办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黑龙江电大、哈尔滨电大、辽宁电大考察调研。
  叶文华校长此行考察的的重点是省级电大建设开放大学的思路、做法和成效,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地方学院和教学点建设试点,举办高职学院,建设特色学科专业,深化电大教育改革创新,拓展办学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一行受到了热情的接待,黑龙江电大校长孙先民,哈尔滨电大党委书记解学祖、校长黄岩,辽宁电大党委书记张海波、校长肖坤等领导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
  叶文华对兄弟电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电大在筹建开放大学、深化电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上的做法和进展。他建议,兄弟电大的有关工作各具特色和优势,彼此间可以加强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节约资源、共同促进。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