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依托福建电大设立“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
时间:2013年03月0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颜云燕

  党政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发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在远程教育方面的优势,日前福建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依托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设立“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的通知》(闽教人〔2013〕9号),决定依托福建广播电视大学设立“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承担省级远程培训任务。
  《通知》要求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加强培训中心的建设与管理,组建一支高水平的远程培训技术队伍和培训师资队伍,为中小学教师提供高质量的远程培训平台和优质培训资源,为福建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近年来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的优势,建设开通先进的教师远程培训平台“海西教育网”,组建一流的主讲教师和指导教师团队,开发汇聚优质齐全的中小学教师培训资源,构建良性互动的培训模式,为全省中小学教师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服务,受到了省内外中小学教师的欢迎。2012年,学校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教师培训任务,并承担全省各市县委托的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培训量达到9万多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